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每日头条

宜昌市举行各界人士2019年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09:00:00来源:三峡日报

  12月27日,宜昌市各界人士2019年新年茶话会在城区举行。市委书记周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与全市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周霁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学生、干部和各界人士,向企业家朋友们,向驻宜部队广大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向中央、省驻宜各单位,向各位老领导,向所有关心支持宜昌改革发展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致以诚挚的祝福。

  周霁指出,2018年是宜昌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年。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四个切实”殷殷嘱托,作出了奋力谱写新时代宜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提出“双核驱动、多点支撑、协同发展”战略思路,明确在保护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面对稳中有变的复杂宏观环境和宜昌爬坡过坎的特殊阶段性困难,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保持战略定力,一张蓝图绘到底,与武汉错位发展,高质量发展开局良好,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周霁强调,一年来,在历届班子打下的好基础上,我们致力于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三大变革”,经济发展实现稳中有进、稳中育新、稳中向好;致力于打好“三大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标志性重要成果;致力于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释放改革红利;致力于办好天大的小事,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致力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锻造严紧硬实好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好生态。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周霁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目标,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和实实在在的业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茶话会由市政协主席宋文豹主持。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发卫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发言,宜昌人福药业董事长李杰代表各界人士发言。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曾任市政协副主席的在职领导,部分中省在宜单位负责人,部分市级老领导,武警宜昌支队、宜昌预备役高炮旅、宜昌市消防支队负责同志参加茶话会。

(作者:  编辑: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