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国庆长假宜昌四千余民警坚守岗位忠诚保平安
发布时间:2017-10-09 10:58:4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熊波)国庆中秋长假,举世瞩目的三峡水利枢纽工程所在地、湖北宜昌迎来大量游客。为了确保市民游客的安全,宜昌市4000余名公安民警坚守工作岗位。

  宜昌是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旅游资源富集,品位较高。今年又是三峡大坝景区门票对国人免费的第四年。中秋、国庆长假时间过半,已有近10万名中外游客游览三峡大坝景区,其中,3日景区发布首个橙色预警,游客日接待量超过3万人。鉴于坝区迎来人流、车流高峰,宜昌市公安局启动了一级应急机制,实行早6时至晚11时工作制。

  与此同时,为了尽可能确保市民及游客的安全,宜昌公安部门还启用了无人飞行器,对部分旅游景点的车流、人流进行空中巡查,以便加强对车流的控制。 据统计,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宜昌全市共有4000余名公安民警坚岗位,全力为市民及游客“保驾护航”。

(作者:Andy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