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流浪疯狗咬伤村民 当阳警方果断击毙
发布时间:2017-10-10 17:34:3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图为被警方及时击毙的疯狗。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黄和平)10月8日上午,一只流浪疯狗窜入当阳辖区庙前镇英雄村,咬伤1名村民和数只家禽,当阳警方果断出击将疯狗击毙。

  10月8日上午10时许,当阳市公安局接到庙前镇英雄村村干部报警,称村子里有一只疯狗到处乱窜,已经有一名村民被咬伤。庙前派出所三名值班民警带着猎枪迅速赶往现场,只见一条黑狗在村内窜来窜去,村内村民都躲在屋内不敢出门。见民警赶到,村民都围过来向民警诉苦,希望民警能将疯狗击毙,几个大胆的村民拎着锄头和铁锹,表示可以帮忙。在村民的帮助下,民警将疯狗围堵到一户人家的院内,疯狗已成瓮中之鳖。此时疯狗十分惊恐,在院内左突右闪作困兽犹斗。为避免出现意外,民警将围观的群众疏散。随后,民警选择最佳射击位置,耐心等待时机。半个小时过后,疯狗行动变得迟缓,民警果断开枪,将疯狗一击毙命。目前,疯狗已被深埋处理,被咬伤的村民已前往医院注射狂犬疫苗。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