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消防公益广告点击量已突破百万次
发布时间:2017-10-13 11:25:4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开明)近日,由宜昌市消防支队策划制作的2017年系列消防公益广告通过门户网站、新媒体等平台发布后,截至10月9日晚6时,全网点击量已突破百万次,仅国庆8天假期,点击量就达86万次。

  该系列消防公益广告包括《黄金3分钟》、《30秒》、《生命无价》等,分别以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电动车火灾的危害,家庭配备消防应急包的必要性等为主题,通过真实形象的画面和发人深省的文字,提醒观众学习防灭火知识和火灾逃生自救技能。其融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通过独特创意和表现手法,潜移默化增强市民消防意识。

  据介绍,该系列公益广告除在门户网站、新媒体平台发布播放外,该支队还在商场、市场、医院、宾馆、饭店、影剧院等人员密集场所滚动式播放,有效普及了消防知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