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远安交警引进“新科技” 实时预警精准查缉
发布时间:2017-10-27 16:11:4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远安交警引进的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实时预警处理系统.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安祥权)为更好地提升交警管控能力和执法水平,远安交警引进一个 “新科技”——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实时预警处理系统,严查“问题”车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远安县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系统分别在远安县一桥、石头店和关口垭设有关联设备,当车辆驶入卡口预警范围时,仅两三秒时间就能通过智能平台数据系统,对那些公安警情(例如逃逸、刑事案件、治安案件、违法犯罪、被盗抢、治安管控等)、严重交通违法(例如套牌、假牌、未报废、套牌嫌疑、危化品等)、普通交通违法(例如未年检、历史违法、实时违法、驾驶证异常、黄标车等)、车辆检查提示(例如无牌、重点大客车、重点车辆等)车辆,将抓拍图片对车身、颜色、车牌进行比对,及时发出预警,随后民警在花林寺公路超限检测站进行拦截并查缉。

  自今年8月30日安装此实时预警处理系统至今,共预警车辆2226台,拦截车辆299台,处罚车辆235台,登记台账310台,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预防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