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阻碍民警执行公务被枝江警方刑拘
发布时间:2017-10-30 16:09:2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许俊富)男子阻挠交警执法,并脚踢、咬伤执法民警,10月26日,这名醉酒男因涉嫌妨害公务被枝江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10月26日8时许,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枝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淡昭敏带领交警大队民警熊春好、安福寺派出所民警谭平和5名协警,在汉宜高速安福寺道口处设置执勤点,执行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下午3时20分,民警拦下一辆皮卡车,并让驾驶员李某出示驾驶证,李某声称驾驶证没有带,自己是帮别人开车。民警谭平对李某进行询问的时候,皮卡车的后座上一名男乘客刘某开始辱骂民警,谭平考虑到他只是一名乘客,而且明显喝了酒,就没有理会刘某。

  刘某看到民警并未搭理他,便更加变本加厉,此时周围已经聚集了十几名群众,影响了民警的执法行为。民警谭平对刘某进行了口头警告,警告无效后,民警对刘某进行了口头传唤,刘某却仍然在车里骂骂咧咧,就在谭平拉开皮卡车后座的车门时,刘某朝着谭平的肚子踢了一脚。

  为了维护民警执法的正常秩序,经请示后,民警准备对刘某进行强制传唤,谭平就伸手去拉刘某,刘某趁谭平不备,将其左手咬伤。

  刘某采取暴力方式妨害公务,致使民警受伤,交通检查无法正常开展,目前,刘某已被枝江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