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当阳警方热心救助受伤儿童
发布时间:2017-11-01 16:53:0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张洁)10月31日,家住庙前镇的刘先生(化姓)专程来到当阳市公安局,感谢公安民警及时救助其摔伤的儿子。

  10月28日晚8时许,庙前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步行巡逻时,突然听到远处传来撕心裂肺的小孩哭声,民警循着哭声四处寻找。几分钟后,民警在烟集街路段路边发现4名小朋友不知所措围着1名蹲在地上的小男孩,小男孩手捂着胳膊,身旁有一辆把手断裂的儿童自行车。

    民警立即走上去安抚小男孩的情绪,并询问情况,得知小男孩名叫小明(化名),家就住在离此处约2公里的地方。晚饭后小明和小伙伴在街上骑自行车玩耍,自行车把手突然断裂,导致其摔伤左臂,因疼痛难忍而失声痛哭。经检查,小明左臂无明显外伤,但不能移动,初步判断可能骨折。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将小明送到医院进行了治疗,并根据其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到其父母。当晚9时许,小明的父母赶到医院,得知情况后,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