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当阳警方主动作为获称赞
发布时间:2017-11-06 10:39:2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受民警帮助的市民写来感谢信。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黄和平)11月1日,当阳市公安局收到武汉张先生寄来的感谢信,感谢当阳公安民警主动作为帮其解决了身份证号码与档案登记号码不一致的难题。

  9月30日,当阳市公安局户籍管理部门接到一名女子求助,希望能帮其侄子张先生更正身份证号码,并带来了张先生的军人公民身份证号码登记表复印件。经询问,张先生系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干部,当月,其学校在军人身份证清理工作中,发现张先生的身份证号码与档案登记号码不一致,需要出生地公安机关户籍管理部门协助重新办理军人身份证件,而张先生身在国外,无法亲自前来办理,特委托姑妈前来帮其处理。当阳市公安局户政中队中队长刘辉琼立即与省厅主管机关协调,提出处理意见和建议。并主动作为,在许多非职责范围内的环节与相关单位协调。最终几经波折,于10月18日成功为张先生开具证明,变更了身份证号码。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