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开展消防产品打假宣传
发布时间:2017-11-09 14:47:4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申)11月7日上午,宜昌市消防产品打假宣传活动在均瑶广场举行,吸引不少市民驻足。

  “平常这些东西看似与居民生活没有直接关系,一旦遇到火灾关键时刻就可以救命……”在活动现场,宜昌市消防支队火调技术科科长罗齐向市民介绍道。

  罗齐介绍,活动现场摆设的这些消防产品有干粉灭火器、逃生面罩、独立式感烟探测器等30余类产品,都是平时生活中最常见的消防产品。受利益驱动等原因,市场上还有不少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一旦发生火灾不但不能起到灭火作用,还有可能助燃火灾。

  在现场,罗齐向前往参观、咨询的市民介绍了常用灭火器真伪的判断方法,呼吁广大市民在家中常备逃生面罩、缓降器等工具,一旦发生火灾就可以安全逃生。

  在活动现场,罗齐还提醒广大市民,一旦发现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可以通过 “96119”热线进行举报。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