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公安局300名公安干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 17:29:0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市公安民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通讯员 荣涛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熊波)11月10日上午,为响应市文明办号召,宜昌市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各单位民警辅警克服十九大安保后的压力,积极参加了献血活动。

  为进一步缓解临床医疗用血紧张状况,弘扬新时期公安精神,充分展现人民警察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宜昌市公安局鼓励和号召广大民警积极报名主动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以实际行动树立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的社会主义新风气。

  一袋袋带着体温的热血彰显了民警的爱民之心,一张张无限光荣的献血证弘扬了民警的忠诚之魂。在无偿献血活动中,领导伸出手臂带头参加,民警、辅警踊跃参与。活动还吸引了来自宜昌电视台、中新网等多家媒体记者关注,民警们摆成“110”、心型等造型,拍摄了献血公益照片和微视频,向全市人民展示公安民警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大力弘扬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警营正能量。

  民警、辅警踊跃献血后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人民警察更应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民警察的无私和奉献。

  据统计,此次活动市公安局有300名同志参与献血。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