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举办首届保安职业技能“大比武”竞赛
发布时间:2017-11-12 19:35:0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宜公宣)11月11日,由宜昌市公安局主办,市保安技防协会协办的的首届宜昌市保安职业技能“大比武”竞赛在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揭开帷幕。据了解,本次“大比武”竞赛既是一次全市性的保安大练兵、大比武,也是为落实宜昌市保安行业发展要求,促进保安行业智能化、精细化、标准化发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大比武”竞赛活动分为了两个阶段。上午,全市共有28支队伍共400多人参与开幕仪式,在开幕仪式上,共有23支队伍参加了检阅仪式。同时,进行了保安基本知识考试、体能测试。
 
  为了参加比武,各家保安企业选拔业务骨干,在工作之余刻苦训练,精心准备,希望在比赛中能够展现最佳竞技状态。通过近5个月的角逐,从全市3万多名保安员中择优选拔出来的精英参加了下午的竞赛项目。竞赛内容包含:队列会操、实战技能等多个项目,基本涵括了保安从业人员岗位所需的所有业务技能。
 
  最后金牛押运、晟达保安获得比赛的一等奖,宜昌金盾、卧龙保安获得二等奖,枝江鑫盾、长阳福星获得三等奖,兴山金卫、宜都蓝盾、大卫保安、民生保安获得优秀奖。
 
  据悉,目前,全市共有保安企业28家,从业人员达3万多人,主要工作是负责为各大机关、企事业单位、银行、学校、小区等地提供安全保卫工作。此次业务技能比武,既是对我市保安员综合业务技能训练成果的一次展示,更是一次检验,在我市乃至全省尚属首次。?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