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当阳警方侦办一起妨害公务案
发布时间:2017-11-13 16:53:3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黄和平)男子酒后寻衅滋事,辱骂殴打他人并打伤两名处警民警。11月10日,犯罪嫌疑人董某(化姓)已被当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1月7日晚10时许,当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城区临沮公园大门附近某“烧烤吧”发生一起纠纷。玉阳派出所民警喻健、林超迅速赶往现场,经询问,董某与朋友汪某(化姓)等人在该“烧烤吧”吃宵夜时,酒后与人因琐事与赵某(化姓)等人发生纠纷,一度产生肢体冲突。民警正在现场了解情况时,汪某突然冲上前对赵某进行殴打,林超用身体将二人隔离,并喝止汪某,但汪某置若罔闻,继续冲撞民警并对赵某进行殴打。两名民警上前用身体将赵某护在身后,并向指挥中心请求警力支援。此时,汪某的朋友董某等四人围上前意欲行凶,民警迅速抽出警棍警告,阻挡五人上前对赵某进行殴打。董某趁酒性操起身旁的板凳用力砸向赵某。民警林超见状不顾自身安危,立即用胳膊和身体护住赵某,板凳砸在林超的右臂致使其右臂受伤,后经鉴定为轻微伤,民警喻健在阻挡过程中被抓伤左臂。随后,支援警力赶到,迅速将涉案人员控制。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当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