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五峰县政府斥资100万元购置5台消防车辆充实乡镇一线
发布时间:2017-11-29 09:45:3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刚)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两级消防工作指示精神,加强乡镇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火灾防控水平,坚决维护全县火灾形势持续稳定。11月28日,五峰县政府召开乡镇政府专职队消防车配发会议,将县政府投资100余万元购置的5辆水罐消防车及消防灭火救援器材发放到湾潭镇、牛庄乡等5个乡镇专职消防队,为乡镇专职消防队快速有效处置初期火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上,牛庄乡政府就消防工作作了表态发言,5个乡镇政府专职队负责人上台领取了车钥匙。随后,县政府副县长周新国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结束后,消防官兵组织专职消防队员对消防车驾驶、随车消防器材进行了培训,讲解了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维护保养。参训人员纷纷动手进行实际操作,确保消防器材发放到位后能发挥最大的灭火效能。下一步,五峰消防大队将安排专班人员深入各乡镇开展为期一周的业务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乡镇专职消防队灭火救援能力。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