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盆景频繁被盗 警方破案追赃
发布时间:2017-11-30 12:56:1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冯松)11月28日下午,当阳警方举办退赃仪式,向18名受害人退还追回的22棵被盗盆景,价值6800余元。

  今年9月以来,当阳城区频繁发生盆景被盗案件,犯罪嫌疑人作案范围广,作案次数平频繁,在社会上造成了一定不良影响。接到警情后,当阳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侦破专班,查阅海量监控视频,走访大量群众,警方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化姓),并对其展开追踪布控。10月14日晚,嫌疑人刘某准备再次作案,被蹲守的民警当场抓获。经讯问,刘某交代其在当阳市城区作案20余次,企图倒卖盈利的犯罪事实。根据刘某交代,警方在其家中后院将被盗的22棵盆景全部追回。截止目前,22棵盆景已全部发还受害人,受害人无不拍手叫好。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