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老人晕倒路边 民警及时送医
发布时间:2017-12-05 14:31:0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向阳)当阳一老人突然晕倒路边,当阳警方及时伸出援手送往医院救治。12月5日,民警得到医院反馈,老人已无大碍。

  12月3日上午10时许,当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有一位老人在河溶镇养老院对面路边晕倒,情况危急。河溶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一位老婆婆躺在水泥地上,呕吐不止,脸上、地上有大量呕吐物,现场有大量人员围观,但因为情况不明,众人不敢擅自上前搀扶。民警见状赶紧上前将老人扶起。这时热心群众端来热水为老人擦脸,不一会老人才缓缓回过神来。经询问民警得知,老人今年81岁,早上吃完早饭后走到河溶养老院对面路边时突觉头晕无力,便坐在地上休息,随后感到胸闷,倒在地上呕吐不止。

    民警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通过老人提供的方式联系其家属。由于老人家属均不在河溶集镇居住,考虑到老人的状况尚不稳定,民警将老人扶上警车送往河溶镇卫生院,将老人抬到卫生院3楼住院部安顿下来之后,老人的儿子才匆忙赶到,看到已经安顿好的母亲,老人的儿子连声道谢。就在民警准备离开时,老人突然把儿子的手跟警察的手拉着握在一起,尽管老人还很虚弱,但从她的口中,民警听到老人在说谢谢。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