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两名男子飙车扰民被举报 一查竟有未成年
发布时间:2017-12-05 16:33:1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振 王佳丽)12月4日下午,猇亭交警查获一起无证驾驶无牌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两名95后男子在先锋南路飙车被周边居民举报,其中一男子曾因醉酒驾驶被交警处罚,另一男子竟还未成年。

  4日下午16时15分,猇亭交警接到居民报警,称在先锋南路有人飙车,噪音非常大,严重扰乱了居民正常休息。交警立即赶到指定地点,见三辆摩托车正在道路上“飞驰”着,“飙车党”们见到交警立即掉头试图逃跑,交警上前拦截,其中一台摩托车在转角处消失不见,交警暂时无法进行追赶,交警将已查获的两台车辆及驾驶人带回大队进行调查处理。经查,这是两台大功率山地摩托车,前后均未安装车牌,驾驶人不仅没有驾驶证件,且在驾驶过程中均未佩戴安全头盔。

  交警根据人脸识别系统和公安网常住人口信息查出,其中一名驾驶人杨某在今年6月因醉酒驾驶摩托车被交警处罚,现正在取保候审期间,另一名男子刘某自称是杨某的朋友,生于1999年12月,竟然还是未成年人士。交警对二人的违法行为提出严厉的批评教育,耐心向二人讲述驾驶摩托车飙车的危险性,并令二人联系已侥幸逃过交警处罚的同伴注意安全驾驶,不得再进行飙车行为。

  现交警已扣留其车辆,对二人的违法行为,交警将会作进一步处理。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