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车辆掉审被查暴走逃跑 交警追回一查竟是酒驾
发布时间:2017-12-07 17:58:0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杨某驾驶的掉审货车。

民警对杨某进行询问。

民警将杨某带回中队进行酒精检测。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莉)货车闯禁行被交警拦下检查,交警检查证件发现车辆掉审,驾驶员表现的积极配合检查,然后借打电话之由,竟暴走长江大桥逃跑,在跑出200米后被民警成功控制,进一步发现驾驶员酒驾,含量高达79mg/100ml,这下掉的大了。

  12月7日8时许,西陵交警对驶向检查点的一辆号牌为豫R01***的闯禁行货车进行检查,驾驶员很配合检查,将证件交给民警检查。就在民警检查期间,驾驶员悄悄下了车,跑到车后去打电话。民警检查证件发现车辆掉审,回头发现驾驶员竟借着打电话的由头,往下桥匝道方向暴走。

  “老板在桥下,我去找老板,喊他过来!”驾驶员向追来的民警解释。在将驾驶员带回检查点的途中,民警隐约闻到驾驶员身上的酒气。

  “我没喝酒!我感冒了,我不敢喝酒!”面对民警质疑,驾驶员辩解称。

  随后,民警将其带回中队进行酒精检测,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竟然高达7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面对数据,驾驶员才承认今早与友人在一旅馆一起喝了半斤白酒。

  经过调查得知,驾驶员杨某,河南宝丰人氏,在宜昌从事货物运输。

  目前,民警依法扣留了杨某所驾机动车。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