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特警举行2017年度警务实战大比武
发布时间:2017-12-14 17:59:0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俊芳)12月14日上午,宜昌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在夷陵区土门镇成功举行了警务实战大比武。比武分武装越野、手枪射击两个项目,手枪射击又分战术应用射击和精度射击科目。特警支队7个大队共150余名队员参加了活动,共有21支代表队、60名特警队员参加了比武。

  比武于上午8时开始,持续近5个小时,参战队员不畏严寒、顽强拼搏、勇创佳绩,各个大队团结一致、士气高涨、斗志昂扬,全程展示了特警训练有素、纪律严明的精神面貌,体现了不畏困难、敢打必胜的英雄气概,反应了刻苦训练、瞄准打赢的真实水平,深刻诠释了公安特警队伍的“五特”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三公里武装越野跑出了11分55秒、手枪战术应用射击和精度射击分别打出了93环和97环的个人最好成绩。三公里武装越野团体第一名被反恐处突大队夺得,第二名教导大队、第三名勤务一大队;手枪战术综合成绩第一名为反恐处突大队;应用射击个人前三名被李强、张勤、范延东夺得,精度射击个人前三名被张勤、焦亚楠、吴茂强夺得。

  此次比武是特警支队年底检验训练成果的一项活动,也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队伍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落实宜昌市委“转作风、抓落实”活动的具体行动。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