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六旬老人突发心脏病 交警开道暖心救助
发布时间:2017-12-19 16:46:1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龙苗、柳远丹)12月19日,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在峡州大道花溪路开展整治行动,遇到一位突发心脏病老人的家属求助,执勤民警迅速驾警车为病人鸣笛开道,原本驾车需要30分钟左右的路程,仅用时13分钟就将老人安全送到医院。

  “警察同志,请你们帮帮我,我的父亲心脏病发需要赶紧到医院!”当日早上10许,高新区交警大队生物园区中队在峡州大道花溪路开展冬季事故预防专项整治工作,一位男子神情焦急的跑到正在检查车辆的民警前求助。

  据民警简单询问得知,车上老人突发心脏不适,情况十分危急,准备送老人去伍家岗仁和医院进行救治,时间有限,男子怕自己驾车在路上发生拥堵,耽误了时间,正好在路口看到了执勤的交警,就赶紧下车求助。看到车内的老人面色发白,呼吸困难,执勤民警立即驾驶警车为其开道,直奔伍家岗仁和医院,一路上,为了不耽误送医治疗时间,民警一面开道,一面用喊话器让前方车辆让行,好在路上车辆都很配合主动让行,一路畅通,原本驾车需要30分钟左右的路程,仅用了13分钟,就顺利将老人送到了医院。

  赶到医院后,高新交警大队的民、辅警又帮忙将病人抱进急救室,等到医生接诊之后才放心离开。“关键时刻还是交警帮忙,真的是人民的好警察”,见自己的父亲及时得到了医护人员的救治,老人的儿子激动的说道。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