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三箱高档化妆品快递不翼而飞 特警蹲守10余小时抓获盗窃嫌疑人
发布时间:2017-12-19 17:01:2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视频资料。

现场起获被盗全部化妆品及不明赃物。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孙晶哲)双十一刚过,双十二又来了,大家又纷纷开始网购各种商品,此时,大大小小的快递公司也是忙得不亦乐乎,但近日,宜昌晶海物流园某快递公司却遇上了大麻烦。

  记者今日从宜昌特警办案民警了获悉, 12月11日下午晶海物流园某快递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 10日上午10点左右,公司到了一批新快递,工作人员按区域分拣货物放在快递点大门口,下午16时,才将货物搬进仓库,因为货物太多,没有仔细清点数量,直到11日中午13时,派送货的师傅反馈快递数量不对,经过清点才发现少了三箱快递包裹。经查询发现丢失的三个包裹为顾客邮寄的高档化妆品,价值约1.5万余元,如果找不回丢失的包裹,对一个小的快递公司将是一笔巨大的损失。

  宜昌特警打击街面现行犯罪专班了解案情后,迅速开展侦查工作。专班民警以案发地为中心,开展视频追踪和现场走访摸排,追寻嫌疑人轨迹。民警发现,由于案发地人流、车流复杂,道路出口众多,加上嫌疑人反侦查意识较强,不断迂回绕行以躲避侦查、逃避打击,案件也侦查一度陷入僵局,专班民警迅速调整思路,扩大追踪范围,试图迅速寻找新的突破口。通过近30余个小时的视频追踪比对和调查走访,专班民警最终在中南路延伸段某小区发现疑似嫌疑人踪迹。

  12月15日专班民警在中队长吴迪带领下,经过长达10余小时的蹲守,最终确定嫌疑人的活动轨迹,于当晚8时许,专班民警在中南路某小区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现场突审,两人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警方在其家中起获被盗全部化妆品及不明赃物若干。

  据警方介绍,被盗化妆品将由警方交由专业物价鉴定部门进行物价鉴定后再行返还给快递公司。目前,案件已移交伍家公安分局进一步深挖办理之中。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