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一分为二 宜昌城区人行道上首设右转弯车道
发布时间:2017-12-22 18:00:0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龙苗、柳远丹)早晚高峰时期,宜昌市交通局胜利三路上行车辆较多,右转弯车辆时常与直行车辆发生冲突,造成交通拥堵,为此,高新区交警大队通过实地调研和分析,将道路右侧人行道用护栏隔离一分为二,在满足行人通行的基础上,开辟一条右转弯专用车道,缓解此路段交通拥堵的现状。这也是城区首个在人行道上设置的右转弯车道。

  需要各位驾驶员注意的是:1、此右转专用车道只供前往白龙岗、西陵二路等需要右转弯的车道通行。如果您是直行,请别占用此车道,也别抱有侥幸心理,我们在出口设置禁止左转和直行标牌,并装有监控对违规通行的车辆进行抓拍;

  2、此右转弯专用车道设有限高架,限制高度为2.0米,仅供小型客车通行,请超限车辆根据道路标识提前选择车道;

  3、分道行驶,左侧为行人及电动车专用通道,右侧则为机动车右转弯专用车道,行人及电动车切勿走到机动车道,以免造成交通安全事故。

  近期,高新区交警大队会安排专人在此路口进行引导,各位驾驶员行径此路段,请配合路面执勤人员的指挥引导。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