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远安民警紧急上路战冰雪保畅通
发布时间:2018-01-03 17:22:2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民警清理倒塌的树木.

设置警示标志.

开展安全提醒.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开明)1月3日临近中午,伴随着2018年远安县第一场雪越下越大,远安县公安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一级响应,组织160名民警和协警,由三名局领导分别带队,奔赴荷当路、保宜路和宜远路等干线公路和部分乡村公路,全力战冰雪,保安全。

  副县长、公安局牛本槐亲临一线指挥,民警采用亮警灯、低速巡逻、扩音器喊话等方式,提醒驾驶人减速慢行。全县设立临时安全检查提醒卡点8处,督促近百台私家车和小型面包车紧急安装防滑链等防滑设备,临时关停通往望家、盐池、石娇坪、巩裕、黄竹、晓坪等方向的客运车辆,在重点路段增派警力,加强交通疏导,在危险路段,设置警示标志,及时联系路政部门撒盐防冻、防滑,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由警车开道,引导车辆通行。各乡镇责任路长全部上路,在各自责任路段开展巡逻巡查,提醒驾驶员安全行车。

  截止当天下午4时,远安公安民警共提醒驾驶员1400余人,清理坍塌土石和倒塌树木等路障6处,全县没有发生一起较大交通事故。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