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当阳市全面启动公路“路长制”
发布时间:2018-01-05 18:15: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谢飞、黄和平)1月4日下午3时,当阳市60名一级“路长”汇集在公安交警大队门前,在凛冽的寒风中宣读着献身公路交通安全的铮铮誓言。启动仪式结束后,60名一级“路长”驾驶着崭新的警用摩托车奔赴各自的“责任田”。

  为确保辖区公路交通安全,当阳市公安局借鉴外地经验,在深入调研基础上,先后二意其稿,制定出“路长”实施方案,得到当阳市委、市政府全力重视支持,政府出资80万元,购买了专用装备,面向社会招聘了60名一级“路长”,明确了工作任务,集中三天进行了岗前培训。

  目前,60名“路长”满怀激情、投身于“抗雪灾、护平安”工作一线。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