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当阳公安全警上路“战冰雪、保平安”
发布时间:2018-01-05 18:24:0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督促过往车辆安装防滑链。

处理突发交通事故。

铲雪除冰。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黄和平)1月4日,当阳市公安局集中全局350余名警力,上路迎战冰雪,确保群众出行平安。

  1月3日起,当阳市普降暴雪,辖区道路均出现结冰现象,给辖区交通带来了巨大影响。为保证广大群众安全出行,当阳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工作预案。全局除值班民警、协警外,组织350余名警力全部上路,分成五个工作专班,由局党组成员亲自带队,以当阳城区和十个镇(处)划分责任区,领导挂帅,全警上路“战冰雪、保平安”行动。警车亮灯巡逻,民警督促过往车辆安装防滑链,在积雪、结冰较为严重的路段和人行道,进行铲雪除冰,对重点路段采取喊话、放置警示标示等方式,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安全。同时,在辖区弯道、陡坡等重点路段抛撒融雪剂、防滑料等,并安排专人值守,帮助推行在坡道打滑的车辆,并处理突发的紧急状况。截至目前,当阳辖区未发生任何重大交通事故,无人员伤亡。350余名警力仍然坚守在冰雪一线。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