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老人摔倒骨折 民警冒雪送医
发布时间:2018-01-08 09:19:3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陈丹妮)1月6日,家住草埠湖镇刘老先生(化姓)专程赶到当阳市公安局,感谢民警及时救助其摔倒的老伴送医治疗。

  1月4日,由于当阳辖区普降大雪,当阳警方全警出动“战冰雪、保平安”。当晚8时许,草埠湖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突然发现一名老人摔倒在位于集镇的百姓大药房的路边。民警迅速上前将老人扶起,并查看老人伤势,发现老人左臂受伤严重,动弹不得。

  经询问,老人姓李(化姓)系草埠湖镇居民,当晚8时许,老人出门买药,由于路面结冰,不慎滑倒。老人被扶起后坚持要自己走回家,但民警见老人伤势严重,主动将老人迅速送往医院检查。

  经诊断,老人左臂粉碎性骨折,需住院治疗。民警迅速通知其家属,并帮助老人办理住院手续。

  当晚10时许,老人的老伴刘老先生赶到医院,对民警连声道谢。“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道别老人,民警迅速返回了巡逻岗位。目前,老人已无大碍,正在住院治疗。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