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因琐事与人发生口角致人死亡 当阳警方一小时破命案
发布时间:2018-01-08 09:22:1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唐国成)当阳一男子因琐事与人发生口角,持刀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当阳警方一小时速破命案。1月7日,犯罪嫌疑人罗某(化姓)已被当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月4日下午1时许,当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辖区育溪镇居民报警,称育溪镇脚东村一茶馆内发生命案。当阳警方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冒着大雪火速赶往案发现场。经过现场勘查,被害人许某(化姓)系被一把长约30公分的尖刀捅伤右腹,因失血过多身亡。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罗某系许某同村村民,当日下午1时许,两人在茶馆因琐事发生口角,中午喝了不少酒的罗某趁着酒兴,回家拿来一把尖刀捅伤许某并导致其死亡,随后迅速逃离现场。民警迅速赶往罗某家中,并以其家为中心,在周边区域进行搜索追捕。下午2时许,警方在离罗某家约5公里处将正准备潜逃的罗某抓获。经审查,罗某对其与许某发生口角后,持一把宰羊刀将许某捅伤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罗某已被当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