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乡村主道路基突然塌陷 “路长”及时发现紧急处理
发布时间:2018-01-10 10:36:5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塌陷的路基。

放置警示标牌。

设置警戒线。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周安宁)1月7日,当阳市庙前镇石马村通往育溪镇水田湾村的一条主要干道路基塌陷,石马村路长巡查时及时发现,采取紧急措施处理排隐患。

  1月7日上午8时许,庙前镇石马村“路长”胡宗烈在对村道进行巡查时发现,通往育溪镇水田湾村的道路一处路基塌陷,塌陷区域长15米、宽6米、高5米。此处是石马村一条村级主干道,附近有125户近500人需要从此处通行,育溪镇水田湾村也有310户近千人需要从此路通行,如果不及时发现,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胡宗烈迅速向相关部门联系,在现场拉起四处警戒线,提醒过往车辆绕道同行,避免发生危险。目前,相关部门已拟定处置方案,将尽快修复该路段,恢复通行。

  1月4日起,当阳市全面启动“路长制”,60名“一级路长”和450名“二级路长”全部上路,在当阳辖区进行交通巡逻、安全警示宣传,管控、劝阻、举报交通违法行为,化解交通矛盾纠纷,协助交通现场处理轻微交通事故,同时及时发现道路交通隐患,为当阳农村道路安全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