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返乡学生大意丢行李 当阳警方一小时找回
发布时间:2018-01-10 10:41:4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张洁)1月7日,当阳一名学生返乡时大意丢失行李箱,当阳警方迅速查找一小时完璧归赵。

  1月7日下午5时许,家住庙前的少年小马(化名)焦急的来到当阳市公安局庙前派出所报警求助,称自己是就读于十堰市某技术学校的学生,当日从十堰乘火车回到当阳。下火车后,小马发现由于近期极端雨雪天气影响,从当阳到庙前的班车已经停运。小马回家心切,遂搭乘一辆顺风车回到庙前,下车时不慎将行李箱遗失在车上。小马只记得是一辆白色suv,车辆品牌和车辆号牌均已记不清楚。民警一边安慰小马,一边调取沿路监控视频,并让小马辨认。半个小时过后,民警锁定一辆白色江淮suv,并查询到车主刘先生(化姓)系当阳市坝陵办事处人。民警迅速带着小马驱车赶往刘先生家中,但刘先生家门紧闭,无人在家。民警随后在附近进行走访,最终找到了刘先生的岳父,并通过其岳父联系到刘先生。当日下午6时许,刘先生将行李箱完好无损的送还给小马。小马对刘先生和民警连声道谢,并立志毕业以后也要去报考警察,帮助有需要的人。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