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平安建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远安启动严重交通违法有奖举报 两市民获得千元奖励
发布时间:2018-01-10 15:22:0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民警发放有奖举报宣传资料。

通过群众举报,远安交警查获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机动车。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开明 安祥权)1月9日上午,远安县交警部门向媒体通报,远安县全面启动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有奖举报机制,市民举报7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最高可获2000元的奖励。

  远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队长高国华介绍,在此之前,远安交警举办了四届市民随手拍评奖活动,市民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拍摄、曝光,形成了一定的社会监督机制。这次公安机关斥资30万元设立有奖举报,重点对那些客车超员、超速,酒驾毒驾等7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市民可通过微信、短信、电话、和上门举报等多种形式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更好地动员市民参与交通安全社会管理积极性。

  据远安县公安局发布的有奖举报《通告》称,市民提供线索后,经过公安机关核实,市民可获得200-2000元不等的举报奖励,

  10日上午,远安县鸣凤城区两位市民通过110电话举报,分别反映两台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仍在行车,民警当即上门调查取证,将两台报废车辆扣押,按照有奖举报规定,这两位市民分别获得了1000元的举报奖励。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