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当阳警方有情执法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1-17 16:30:4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陈丹妮)1月10日,当阳一老人酒后骑摩托车去接孙子放学途中,被当阳警方查获,当阳警方人性化执法温暖人心。

  1月10日下午4时许,当阳市公安局草埠湖派出所民警在巡逻盘查过程中,发现一名骑摩托车的老人神色慌张,行为十分可疑。民警当即将老人拦停后进行检查,发现老人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精气味。经查,老人姓刘(化姓),系无证酒后驾驶,且之前刘某也曾因酒后驾驶被公安机关处罚。随后,刘某被民警带到派出所协助调查,调查过程中,刘某情绪十分激动,称要赶到草埠湖镇某小学接孙子放学。“酒后驾驶是十分危险的行为,你这是对你孙子的生命安全不负责任……”民警对刘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立即和学校取得联系,赶到学校接刘某的孙子放学。最终,刘某因无证驾驶和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当阳警方依法合并处以罚款2500元,并对刘某进行法制教育,刘某主动承认了错误并保证不会再犯。处理完毕后,民警驾驶警车亲自将刘某和其孙子送回了家中。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