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西陵交警严查大货车 号牌不净、是否安装防护栏
发布时间:2018-01-22 11:38: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正雨)大货车遮挡号牌、污损号牌、放大号不清或反光条破损、未按规定安装防护栏等情况严重违法交通行为,影响道路的安全行车秩序,特别是在夜间或雾天,极易导致追尾事故发生。近期,省西陵交警大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特别是在东山四路快速路、在全辖区范围内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西陵交警大队窑湾中队中队长吴世贵介绍到,“亮尾”主要是指在道路上行驶发现查处不按规定安装防护栏、尾灯不亮、反光条破损、车尾污盖等车辆,在路面加强巡查、管控严查货车野蛮驾驶违法行为,并依法处罚并及时消除违法行为。

  通过数字室缉查布控智能报警,严查故意遮挡、污损或不悬挂号牌等违法车辆。西陵交警民警表示,大货车故意遮挡污损号牌,严重影响道路的安全行车秩序。特别是在夜间,司机故意遮挡号牌后,往往毫无顾虑地在公路上随意闯红灯、超速行驶、逆向行驶、违法停车、违法超车,严重威胁道路交通安全。

  为确保道路安全,严查货车各类严重违法行为,坚决杜绝“带病车辆”上路行驶西陵交警将加大整治行动,在辖区设立执勤卡点,严查大货车闯禁行、未按规定安装防护栏、车尾污盖等车辆。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