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当阳民警带领“路长”夜巡 助力走失男子找到家人
发布时间:2018-01-23 12:48: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刘峰云)1月22日晚9时许,当阳市公安局草埠湖派出所民警带领辖区“路长”开展夜间巡逻时,在路边发现一名疑似智力存在障碍的男子。民警迅速核实男子身份,并多方查找最终帮该男子找到家人,平安送回家中。这是当阳市实行“路长制”以来,当阳警方携手“路长”服务民生的又一典型事例。

  自1月4日当阳市启动“路长制”以来,60名“一级路长”和450名“二级路长”活跃在当阳市农村的各个角落。他们在当阳辖区进行交通巡逻,开展安全警示宣传,管控、劝阻、举报交通违法行为,化解交通矛盾纠纷,协助交通现场处理轻微交通事故,及时发现道路交通隐患,接受群众报警求助,是民警开展便民利民工作的得力助手。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