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重拳出击 夷陵公安一次拘留3名消防违法行为人
发布时间:2018-01-24 16:56: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牟馨童)1月24日,夷陵公安分局依法对未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证的情况下违法进行电氧焊明火作业的沈某、万某分别予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对未按规定让工人在明火作业区排放消防器材的违法行为人万某予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1月24日,夷陵公安分局民警在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改行动中发现辖区某船厂工人沈某、万某和船厂领班万某分别在工作中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三条第二项和第六十条第一项之规定,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办案人员依法对违法行为人沈某、万某和万某做出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决定。目前,3名违法行为人已被送至夷陵区拘留所执行拘留。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