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当阳警方未雨绸缪迎战冰雪
发布时间:2018-01-24 17:08: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处理突发交通事故.

放置警示标识.

护送放假学生及家长安全通行.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1月24日,当阳警方全警上路,在大雪降临之初,为迎战新一轮冰雪天气做好准备,确保辖区平安。

  面对新一轮即将到来的冰雪天气,当阳警方立足“早谋划、早部署”,于1月23日召开动员大会,为开展新一轮“战冰雪、保平安”进行部署,将辖区十个镇(处)划分为五个责任区,由局领导亲自挂帅,落实责任,力争打好有准备之仗。1月24日早8时许,尽管当阳辖区还未降雪,当阳警方200余名警力带领辖区内“路长”已全部上路,在辖区内亮灯巡逻,采取喊话的方式提醒过往行人和车辆注意行车安全。在重要地段放置警示标识,安排警力值守,对过往车辆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对突发的交通事故及时处理。同时,对过往车辆配备防滑链等应对冰雪天气安全的防护措施情况进行检查,防患于未然。并与公路局等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备好融雪剂,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暴雪。当日上午10时许,当阳辖区各小学、幼儿园陆续放寒假离校,民警带领辖区“路长”提前1个多小时便早早抵达“护学岗”,引导学生家长有序停放车辆,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护送学生平安离校。面对接下来冰雪天气导致的路面结冰等状况,当阳警方将进一步加大警力投入,全力“战冰雪、保平安”。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