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远安130名民警决战大风雪
发布时间:2018-01-24 17:29: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开明)从1月23日夜晚开始,远安县迎来今年第二场大雪,远安公安民警以雪为令,全警上路,战风雪,保安全。

  临近24日中午,远安降雪量增加,除鸣凤城区外,全县其他六个乡镇路面出现积雪,嫘祖、茅坪场、河口等乡镇乡村公路积雪较厚,远安县公安局紧急抽掉131名民警,出动29台车辆,开展闪灯巡逻、喇叭喊话和安全提醒,协助驾驶员安装防滑链78辆,在乡村公路和危险路段,设置劝导点12处,安排24名民警在风雪中坚守,对67名过往行人和驾驶员开展安全劝导。

  24日中午12时许,由保康县开往宜昌城区的两辆大型客运车同时进入远安境内,正在此处执勤的远安县公安局嫘祖派出所尹宽等三名民警立即上前,协助客运车司机分别安装好防滑链,然后利用警车开道,将这两台客运车及车上53名乘客安全护送41公里,从远安北站将他们安全送上保宜高速公路。

  24日12时40分,当阳市玉泉办事处柳林村二组村民胡师傅在远安办事后驾驶两轮摩托车返回当阳,途径远安县花林寺镇魏家岗路段时,因为下雪路滑摔倒在地,左脸摔破出血,出现短时昏迷。巡逻至此的花林寺派出所民警彭琪等人将胡师傅扶起,呼唤十多声才将其唤醒,民警将胡师傅送回至当阳,交给胡师傅的家人。

  仅24日,远安公安在风雪中排除道路交通隐患12处,救助群众16人次。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