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轿车路边“搁浅” 民警全力救援
发布时间:2018-01-25 10:09: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王昌亚)1月25日,一轿车因路面结冰侧滑至路边沟坎,当阳民警上班途中主动作为伸出援手,最终帮助“搁浅”车辆成功脱困。

  1月25日早上7时许,家住当阳城区的河溶派出所民警王昌亚在开车从家中前往河溶派出所上班途中,路过两河镇路段时,突然看见一辆白色轿车“搁浅”在路边沟坎,几名中年男子围着车子急得团团转。王昌亚急忙停车查看情况,经询问,由于雪天路滑,车主罗先生(化姓)驾驶的白色轿车发生侧滑,右前轮掉入路边沟坎,车辆“搁浅”进退两难。王昌亚利用多年在交警工作的经验,利用砖块、木板、千斤顶等工具,连推带抬,花费了半个多小时,最终帮助车主成功将车子挪回路面。“这都是我们作为人民警察应该做的……”面对罗先生的感谢,王昌亚笑着说道。临行前,王昌亚一再叮嘱罗先生注意行车安全。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