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大胆”司机冒雪醉酒上路被警方查获
发布时间:2018-01-26 09:2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蔡玲玉)1月24日,当阳一男子酒后驾货车冒雪上路,幸被当阳警方及时查获,避免一场灾祸发生。

  1月24日晚7时许,当阳辖区正下着大雪,当阳市公安局河溶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辆运输砂石料的货车未覆盖货箱。民警当即上前对其进行盘查,发现该货车驾驶员王某(化姓)满脸通红,身上散发出浓浓的酒味。经询问,王某系当阳市河溶镇人,当晚大量饮酒后,以为大雪天不会有民警执勤,便冒着大雪运输货物,不料刚出门就被警方查获。经对王某进行呼吸测试,显示该男子为醉酒驾驶。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警方提示,面对冰雪恶劣天气,驾车出行应该慎之又慎,切莫存有侥幸心理。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不仅是对他人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醉酒驾驶是犯罪行为,将被追究刑事责任,广大司机朋友切不可触犯法律底线。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