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当阳货车撞断限高栏 警方风雪中坚守化险为夷
发布时间:2018-01-26 09:28: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蔡玲玉)1月24日,当阳一货车撞断限高栏,警方风雪中坚守4个多小时紧急处置化险为夷。

  1月24日下午4时许,当阳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辖区河溶镇某路口一货车发生单方面事故,将该处的限高栏撞断。河溶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只见被撞断的限高栏压在货车“头顶”摇摇欲坠,情况十分危险。民警迅速疏散周围群众,并设置警示标识,指挥过往行人和车辆绕行,同时与吊车公司联系调来吊车。经询问,由于司机刘某(化姓)对路况不熟悉,本应该左转却走错了方向,加上雪天路滑,来不及刹车以致撞断了限高栏,所幸并无人员伤亡。为保证安全拆卸限高栏,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妥善处理这起交通事故,民警在刺骨的寒风和冰雪中坚守了4个多小时。当晚8时许,限高栏被顺利运走,交通事故也得到妥善处理,风雪中的坚守换来了道路的通畅。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