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皮卡 “飘移”撞上大树 当阳警方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18-01-26 09:41: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张洁)1月25日,当阳一辆皮卡车因雪天路滑发生“漂移”撞上大树,当阳警方及时伸援手救助伤者。

  1月25日早上8时许,当阳市公安局接到报警,辖区庙前镇旭光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只见一辆皮卡车横在路边,车头已面目全非。经询问,车主王某(化姓)系当阳本地人,当日一早便带着同事李某(化姓)赶往单位上班,不料由于雪天路滑加上车速略快,不慎撞上路边大树,导致坐在副驾驶的李某受伤。民警迅速通知120救护车,并上前查看伤者伤势,发现李某受伤严重。由于恶劣的冰雪天气,120救护车赶来还需要近40分钟,李某时不时传出痛苦是呻吟。民警一边安慰伤者,一边将副驾驶座椅放平,让伤者躺在副驾驶座位上以缓解疼痛。同时,与指挥中心联络,为救援的120救护车开辟绿色通道,并及时疏散周边交通,为120救护车赶来赢取时间。9时许,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李某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当日10时许,此起交通事故处理完毕,事故车辆也被送往修理厂。目前,李某经救治已无大碍。

  自1月24日当阳辖区降雪以来,当阳警方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在重要路段安排专人值守,设置警示标示,并耐心劝导司机开车不进山,同时避免不必要的出行。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