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当阳警方5小时速破盗窃案
发布时间:2018-03-20 17:38: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起赃。

嫌疑人指认案发现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冯松)当阳一男子深夜盗挖他人风景树“孝敬”老丈人,警方5小时抓获嫌疑人。3月17日,被盗的3棵玫瑰花树已被发还给失主。

  3月15日上午9时许,当阳市公安局接到辖区某辖区居民杨先生(化姓)报警,称自家院内三棵玫瑰花树被盗,损失8000余元。玉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现场勘查,杨先生院子围栏被剪断,嫌疑人正是通过剪断的围栏进入院内盗走树苗。民警迅速调取案发现场监控视频,并在周围进行走访摸排。一辆本地牌照的面包车迅速进入警方视线,3月14日晚10时许,一辆面包车经过杨先生家一分钟后,又折返回来停在杨先生家门前道路边,一名中年男子下车后剪断杨先生家院子的围栏,盗挖树苗,十多分钟后该男子驾车离开现场。但由于夜晚光线昏暗,面包车车牌和嫌疑人体貌特征并不清晰,民警迅速调取沿路监控视频,最终获悉准确车牌号。

    3月15日下午1时许,警方在某小区发现嫌疑车辆。下午2时许,经过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蹲守,嫌疑人张某(化姓)被当阳警方抓获。据张某交代,3月13日,他经过杨先生家门前时,看到其院内栽种的玫瑰花树,突然想起老丈人几日前曾跟他念叨想买几棵风景树栽在自家门口,张某一时起了歹念。3月14日晚10时许,他带上工具偷挖了杨先生3棵玫瑰花树,并移栽到老丈人的家门口。目前,被盗的玫瑰花树已全部送还给失主杨先生,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