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有惊无险!宜昌司机驾驶途中突发疾病 骑警及时救助
发布时间:2018-03-21 09:53: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骑警发现车主身体不适。

救护车及时赶到。

将车主扶上救护车。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雅雯)3月20日晚6时30左右,在城东公园门口,一辆小型轿车突然停在了主道上,车后方也没有任何警示标志。这一幕被正在巡逻的骑警看到,正值下班高峰时期,车流量太大,这辆车停在此处,肯定会造成交通拥堵,且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骑警吴杨宝和同事王聪随即上前查看情况后发现:一名男司机扒在方向盘上,面色苍白显得异常难受,巡逻人员判断该驾驶员应该是有突发性疾病的可能,于是一边安抚驾驶员采取救助措施,一边联系120和病人家属。

  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将驾驶员送往中心医院进行救治,这时,骑警队员在原地疏导交通并等候病人家属赶到将车开走方才离开现场继续巡逻。临走前,赶到的司机家属万分感谢,后得知情况好转,还在进一步检查当中。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