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严惩电动车违规 40名外卖快递小哥参与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14:36: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正雨)5月15日上午,西陵交警展开整治电动自行车集中行动,当天共对35名闯红灯的骑车人进行安全教育,处罚10名骑车人。

  活动全程宜昌交警支队通过三峡广电直播宜昌、三峡广电交通音乐台、三峡晚报等媒体进行宣传,并邀请OFO共享单车、饿了么、美团外卖等企业共同参与到整治当中,开展电动车交通违法大整治,并进行网络视频直播,将纠正违法行为的执法过程呈现在市民面前。截至当天上午11时,全国1.2万人观看了直播活动。

  在解放路天桥的直播现场,主持人观察路面民警执法现场,发现违法行为时立即切入,呈现执法过程,直击现场执法,直播民警执勤,跟随执勤民警查处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采访执法民警和违法驾驶人,讲解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如何避免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

  上午10时,在解放路天桥路口,机动车道内驶来一辆送外卖的电动车,歪歪扭扭驶来的电动车,使机动车纷纷避让,严重影响通行秩序。等来到了路口后,外卖小哥竟然不看信号灯,准备直接冲过马路,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发现这一现象后,赶紧示意外卖小哥靠边停车。外卖小哥说,因为客户点的东西太多,配送时间很急,为了赶时间才闯红灯。随后,执勤民警示意外卖小哥靠边停车,并让他送完外卖后回来参加教育学习。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