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深夜民房起火 警民参与救援一辅警受伤
发布时间:2018-05-15 15:44: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图为受伤辅警王锋。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胡丹琪)5月15日零时许,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公安局渔洋关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内一民房起火,请求帮助。

  渔洋关派出所值班民警杨松武带领辅警王峰、周宴、吴海东、徐冲、胡思阳迅速赶到现场,只见火光冲天,热浪逼人,整个堂屋火苗乱串,所幸无人员被困。火势巨大,惊动了周围居民纷纷从自己家中取来水桶、盆和梯子前来救火。

  起火的房屋是老式的土墙房,房内多木质结构,起火点是从屋内阁楼燃起,为了避免火势在屋内蔓延,现场人员奋力将房梁上的瓦片扒下,然而熊熊火焰让人难以靠近,接力运送到房屋高处的水丝毫没能让火势减小。

  就在房梁摇摇欲坠时,消防官兵及时赶到,迅速从消防车和附近水井中取水灭火。经过近两小时二十余人一同奋力扑救,现场基本无明火。

  火势基本控制后,楼梯间还有火星,派出所民警杨松武和辅警王锋便去提水将火星扑灭,户主跟在其后查看情况,突然楼梯间上方掉下一大块烧断的木板,眼看就要砸中杨松虎和户主,王锋毫不犹豫伸手一推,将掉落的木板推到了一边,自己的手臂却不幸受伤,检查后发现伤口长6公分,深达肌肉层,经处理,手臂肌腱缝合3针,伤口缝6针,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据了解,起火时户主正在熟睡,起火原因还在调查。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