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宜昌夷陵区举办物业消防岗位劳动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31 15:03: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牟馨童)为提升辖区物业行业从业人员的消防技能水平,5月30日,“物业消防岗位劳动技能大赛”在宜昌夷陵区畔山丽景小区举办。此次大赛由湖北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工会委员会主办,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区物业管理局协办。

  此次大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个环节,分别对物业管理人员的实操和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考验。整个比赛过程中,由安监局、夷陵消防大队及物业管理局组成的裁判组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为消防技能做出比赛成绩的裁决和业务技能指导。在实操竞赛环节中,参赛队员以熟练和精准的操作赢得了裁判组的一致好评。

  下午5时许,为期半天的物业消防岗位劳动技能大赛终于落下帷幕,夷陵大队监督员对大赛环节进行了专业点评,对有关单位重视消防工作,举办物业消防岗位劳动技能大赛表示感谢,同时他提倡全体物业管理者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宣传,特别是要做好小区内电动自行车安全充电及停放的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消防素质和能力,为确保前去消防安全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