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五峰车管“放管服” 便民服务进山村

发布时间:2018-06-01 17:14:32来源:荆楚网

现场授权。

牛庄审验的第一张行驶证。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鄢泽洲)5月31日,牛庄乡村民杨某拿着已经年检签章的摩托车行驶证高兴得合不拢嘴,杨某的摩托车行驶证副页上面的签章内容是“鄂E2P***检验有效期至2019年05月鄂E(牛庄)”,这是牛庄交警中队车管业务便民服务站设立后办理的第一起业务。

  五峰县全境皆为山区,平均海拔1100米,是一个少数民族山区县,因交通条件困难,很多百姓车辆年检十分不便,特别是偏远的牛庄、付家堰、采花等乡镇,以前车辆年检往返需要一整天时间,今年以来,在宜昌车管所推行简政放权,最大限度服务群众,积极推进车驾管业务权限下放的政策下,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管所深入推进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落实,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导向,以创新发展为动力,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5月31日,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梅德宏带领业务监督科一行人从宜昌出发,经过五个小时长途跋涉来到宜昌西藏”五峰县牛庄乡,为牛庄交警中队车管业务服务站进行现场授权,指导办理相关业务工作,并现场为得知消息的群众办理摩托车审验等业务。

  目前牛庄车管便民服务站开通了机动车年检和驾驶证补证换证业务,其他车驾管业务将陆续开放。五峰乡镇车管便民服务站也将陆续在全县八个乡镇交警中队设立,最大限度的方便全县老百姓办理车驾管相关业务,正真将服务送到山间地头,送到百姓“心头”。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