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1岁男童腿部被卡健身设施 消防紧急救援化险为夷

发布时间:2018-06-05 15:23:5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袁唐伟)6月5日上午,宜昌市开发区某小区内一名幼童腿被在卡在健身设施缝隙中无法取出。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利用液压剪扩器将男孩救出。

  据了解,这名男孩大约1岁左右,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他的左腿大腿部位被卡在供业主健身娱乐的金属健身设施中,家长尝试多种方法无法拿出。为了小朋友的安全起见,消防官兵利用液压剪扩器将卡住男孩腿部的缝隙扩大,并在缝隙中倒入油润滑。5分钟后,男孩被成功救出。

  消防部门温馨提示:平日里,大人带小孩户外游玩时,一定要注意看护,避免小孩接触存在安全隐患的物体,防止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