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当阳一女子非法贩卖散装汽油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8-06-07 09:15:16来源:荆楚网

缴获的部分散装汽油。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晓东 陈丹妮)当阳一女子为了蝇头小利,从加油站购置汽油非法贩卖。6月6日,违法行为人刘某(化姓)被当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6月5日下午3时许,当阳警方接到群众举报,辖区草埠湖镇新河村某小卖部内有人非法贩卖散装汽油。草埠湖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该小卖部内当场查获散装汽油近9L,并抓获违法行为人刘某。经询问,刘某今年42岁,系该小卖部老板。2017年至今,新河村通往草埠湖集镇一直处于施工状态,村民前往镇上的加油站加油十分不便,2017年12月,刘某突发奇想,从镇上加油站以家中鱼池增氧机用油为由实名购买散装汽油,但购买的汽油除了自用外,还将一部分分装在1.25L的可乐瓶内,以每瓶10元的价格销售给同村村民和过路车辆,每瓶盈利5角至1元,一方面增加自家小卖部客户量,一方面盈利。从2017年12月至今,刘某通过非法贩卖散装汽油获利百余元。经审查,刘某对其非法买卖、存储危险物质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当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警方提示,汽油属于危险化学品,其挥发气体与空气可形成爆炸性混合物,遇明火、高热极易燃烧爆炸。为了自身安全,请到正规加油站加油。如发现非法贩卖汽油窝点,及时向公安部门举报。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