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车辆深夜坠河两人被困 点军消防成功营救

发布时间:2018-06-11 10:11:4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江继乐)6月9日晚23时59分,点军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点军区卷桥河附近有车辆坠河,造成2人被困,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点军中队迅速出动2车12人赶赴现场营救。公安民警、120救护车已到达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在知情人的带领下前往事故地点,经观察发现:事故车辆从路边冲下近10米的陡坡后坠入河中,车身一半已陷入河床,并逐渐下沉,两名人员趴在破碎的后车窗位置,男子一动不动,女子紧靠着男子,大声哭喊着:“你们先救我老公出去……”

  为了防止车辆翻动发生二次伤害,中队指导员黄翔一边安抚夫妻俩稳定情绪,并迅速制定营救方案:由一名经验丰富的官兵穿戴救生衣并在腰间系上安全绳后,在岸上人员的保护下,接近被困人员,在经过近10分钟的紧张营救过后,成功将两名被困人员救出送上了等待在路边的120急救车。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