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老太散步突发中风 巡逻“路长”紧急送医

发布时间:2018-06-14 17:33:2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陈丹妮)6月12日,当阳一名88岁的老太在散步时突发中风倒地,幸遇正在巡逻的一级“路长”和好心群众及时伸出援手,老太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6月12日上午8时许,草埠湖镇一级“路长”田威正在辖区内巡逻时,在点将路路边发现一名老太晕倒在路边。田威立即通知草埠湖派出所民警,并迅速上前查看,发现老太意识模糊,急需送医救治,但田威一人很难将老太送往医院。正当田威准备拨打120急救电话时,一名驾面包车路过的小伙及时伸出了援手,和田威一起将老太送往了草埠湖卫生院救治,节省了救治时间。经医生初步诊断,老太极有可能是中风,幸亏送医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随后,民警赶到卫生院,通过调查联系上老太的家人,并一直陪同其就医。上午10时许,老太的家人赶到卫生院,对田威和民警连声道谢。目前,老太正在住院观察。

(作者:  编辑:宜昌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