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宜昌三轮与货车相撞司机被困 西陵消防快速破拆救人

发布时间:2018-06-15 14:56:4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单强)6月15日早晨6时32分,西陵中队接到报警称城区东山四路与西陵二路路口一辆货车与一辆载有蔬菜的三轮车相撞,司机受伤被卡在车内。西陵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一辆消防车6人赶往现场。

  6点34分西陵中队以及特勤中队到场后,对现场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侦查,经侦查发现三轮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横躺驾驶室内头部流出大量鲜血且双腿被变形的车门牢牢卡住,一侧车门被货车车身牢牢抵住,另一侧变形极为严重根本无法打开,且胸部被三轮车车头死死抵住,现场形势不容乐观。

  时间就是生命,面对严峻的形势,中队指挥员迅速下达作战指令:警戒组对现场警戒,防止无关人员、车辆进入现场,造成二次事故;救援组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三轮车、方向盘和车门进行破拆救人,在经过二十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解救,中队官兵将其抬至等候在一旁的救护车上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治。随后,消防官兵将现场移交交警部门,收整器材归队。

  目前,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  编辑:宜昌频道